close

我一定要把這一刻記錄下來~

因為這整件事情實在是太蠢了!!!

 

今兒個貓奴正在浴室洗臉盆洗飼料碗兒,

小布偶超皮的一直跳上跳下, 想看我在幹麻,

貓奴瞥了一眼, 才剛想要把馬桶蓋蓋上,

沒想到說時遲那時快, 小布偶就這麼栽下去了!!!!!

 

邦邦是個機伶的孩子, 馬上就從馬桶裡面彈跳出來~

但彈跳的力道, 把馬桶水全部都噴出來, 還有房間, 地板也整個都是

 

天啊!!!!!

雖然馬桶裡面沒有黃金,

但畢竟那也是個每天都在盛裝黃金的地方啊啊啊()

馬上二話不說, 抓去洗澡!!!

以我神速洗貓達人的封號, 三兩下就把第一次的洗澡搞定,

幸好小布偶毛雖長, 但毛量尚未豐滿, 要吹到全乾不是難事

 

吹乾之後, 才想到忘記拍帥哥出浴照~

接下來又要打二劑, 下次洗澡不知道是何年何月啊~

(其實也難說, 搞不好明天又栽進去了也說不定…)

既然洗完了小布偶, 那咩咩自然也逃不過我的魔掌,

順便一起洗啦!!!

就這樣又折騰了一個晚上, 貓奴要去洗自己去了@@”

 

Ps. 今天兩貓的危險距離又縮短成30cm, 哈氣次數也減少許多,

    還碰巧看到咩咩好奇的去聞小布偶的尾巴,

    果然如眾貓友所說, 情況會慢慢改善這樣我就放心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lin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